导语
标题

【翁垟:开展“爱家乡 爱传统”主题拓展活动】

“节分端午为谁言,自古传闻为屈原。”为弘扬传统文化,传承端午民俗,近日,翁垟一小三(1)班的教室里,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活动。

【更多】

【芙蓉镇:文化礼堂过端午 邻里和睦粽叶香】

粽叶飘香,端午情浓,端午佳节来临前夕,5月29日早上,芙蓉镇西塍村文化礼堂同时举办了端午节包粽子、制作麦油煎和计生知识竞答等活动,为文化礼堂提前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气和热闹的人气。纷纷通过包粽子、编蛋袋、献爱心等活动,喜迎传统节日。

【更多】

【北白象多活动庆端午】

端午节临近,一场热热闹闹的包粽子大赛在北白象镇东斜文化礼堂公园内举行,上百位村名共享端午“粽子大餐”。

【更多】

【南岳镇后塘村开展“端午节·关爱空巢老人”志愿服务活动】

在端午节来临之际,后塘村组织党员、妇女志愿者开展“我们的节日•端午”关爱空巢老人活动,走访慰问村里的老人,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。

【更多】

岭底乡:
浓情端午“综”是情
一上午包出7000个粽子
盐盆开展端午献爱心活动
蒲岐镇:
“粽香沁人心,和谐融社区”
乐成街道多社区开展
“浓情端午”系列活动
标题

乐湖社区:

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

为传承我国的传统节日,发扬社区文化,联络邻里感情,增强社区凝聚力的作用,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,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,乐湖社区妇联、企退、计生协会、共青团、工会、志愿者联合共建单位、浙商银行、嘉臣伊顿幼儿园开展2017年端午节活动。

更多

银潭社区:

又见端阳时 粽情约银潭

为传承我国的传统节日,发扬社区文化,联络邻里感情,增强社区凝聚力的作用,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,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,乐湖社区妇联、企退、计生协会、共青团、工会、志愿者联合共建单位、浙商银行、嘉臣伊顿幼儿园开展2017年端午节活动。

更多

乐怡社区:

“我们的节日·五月五 过端午”

端午节要到了,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,5月25日,乐怡社区举办了“我们的节日”——五月五过端午活动。社区的党员、共建单位、爱心话聊志愿者和辖区100余名幼儿代表参加了当日活动。

更多

南城社区:

“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”

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------端午节。5月25日,为了让未成年人更好地了解端午节,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,激发初步的爱国主义情感,丰富生活经验,南城社区妇联联合南城社区老协、乐成一幼以及各共建单位开展了“弘扬端午文化,传我浓情粽香”为主题的端午活动……

更多

西城社区:

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体验多彩风土习俗

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。为活跃国人传统佳节,弘扬爱国爱家文化,传承中华文化,5月23日,西城社区妇联、工会、侨联及共建单位在文化大院联合举办“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体验多彩风土习俗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更多

民丰社区:

粽香迎端午 香飘五月五

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,营造欢乐、喜庆、祥和的节日气氛,5月19日上午,民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——“粽香迎端午 香飘五月五”包粽子活动。

更多

标题

温电员工包粽子喜迎端午佳节

“端午临中夏,时清日复长”,端午节蕴藏着悠久、深厚的文华内涵。为更好的弘扬端午文化,5月26日下午,浙能温州发电公司在食堂面点房开展员工包粽子活动。

更多

金洋公司:清廉过端午

端午临近,金洋公司做好节前预防,风清气正过端午。党员干部及家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“节日礼物”,这是一份由公司党总支印制的“清廉过端午”倡议书,倡议书在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的同时,倡议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禁令,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……

更多

乐清市委党校机关支部开展
包粽子迎端午主题活动

五月五,端阳到,划龙舟,吃粽子,又是一年端午时。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,增进社区邻里间的感情,2017年5月23日下午两点银潭社区妇联、老协联合共建单位中心城区管委会、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以“又见端阳时 粽情约银潭”为主题的端午庆祝活动。

更多

乐清市运输集团:粽情过端午、香飘五月五

5月19日,乐清市运输集团、市住房公积金与结对社区民丰社区联合开展以“粽情过端午,香飘五月五”为主题的包粽子送温暖活动。

更多